人民网
人民网

赓续红色血脉 争做时代新人

杭州市第十七届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

徐墉
2021年11月30日08:11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发布活动现场。杭州市文明办供图

  11月29日,美哉少年——杭州市第十七届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发布活动举行。王若伊、严沐欢、宋晨涵、傅一然、余添玺、陈高莜、刘纪圣等10位同学被选树为杭州市第十七届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柴雯雯等10位同学获得杭州市第十七届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提名。

  杭州市“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选树活动,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的一项重要活动,是全面提高杭州市未成年人道德素质的一项品牌工作。选树活动自2005年开展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七届,选树了171位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美德少年(新时代好少年)。他们在诚信守礼、尊师孝亲、自强自立、勤学创新、热心公益等方面为杭州全市青少年作出了表率。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