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嘉兴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

张应隆、许笑云
2021年12月08日08:42 | 来源:嘉兴日报
小字号

  12月7日上午,为促进嘉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由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五家热心单位发起,嘉兴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正式成立,打造退役军人的温馨之家。

  作为红船起航地、全国双拥模范城,嘉兴近年来相继出台了关于退役军人的利好举措,安置任务有力落实,就业创业有效推动,保障体系日益健全,全社会关爱退役军人的氛围日渐浓厚,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持续增强。2019年,嘉兴市及所辖五县(市)全部被命名为“浙江省双拥模范城(县)”,实现了省级双拥模范城“七连冠”“满堂红”。2020年,嘉兴蝉联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四连冠”,有力推动了退役军人工作走在全省前列、创造嘉兴特色。

  记者了解到,此次成立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是嘉兴做好新时代退役军人工作的一项重大举措。“今天作为成员单位参加此次协会的成立大会,我觉得很高兴,这是一个加强退役军人、企业之间相互沟通的良好平台,也是一个资源共享的优质平台。”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自己也将在协会中发挥专长,共同为服务嘉兴退役军人工作添砖加瓦。

  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关爱退役军人协会是一个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也是嘉兴关爱退役军人的桥梁纽带。未来,嘉兴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切实扛起主管部门责任,加强日常工作指导,努力把协会建设成为知名度高、信誉度好、号召力强、吸引力大的退役军人喜爱的社会团体。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