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组赴台州市督查

张怡
2021年11月20日10:40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11月15日至11月19日,浙江省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督查组赴台州市督查加强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创建工作。

  在台州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汇报会上,督查组观看了台州市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纪实专题片,听取台州市工作汇报。随后几天,督查组一行先后赴台州椒江区、路桥区、温岭市、玉环市、仙居县、三门县、天台县,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等方式,对上述各县(市、区)退役军人和双拥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

  在台州市新时代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督查反馈会上,督查组对台州市开展富有台州特色的“六项拥军”活动、推进退役军人创业就业、完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和双拥工作体系等工作表示肯定。

  督导组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的前提和基础是做好双拥工作,既要看到两项工作在爱国拥军方面的一致性,也要看到双拥创建工作在“拥”的对象上更多元,在地域上更广阔,在力量构成上更丰富。各县(市、区)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工作要求,深入推进“互联网+退役军人服务”建设,持续推动退役军人相关法规政策和工作制度落地见效。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