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钟管:落实“双减”政策 军体拳进校园

2021年09月24日18:4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坚决落实“双减”政策,切实减轻学生负担,增强学生体质,近期,湖州德清五中联合湖州钟管镇人武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军体拳进校园训练活动。

军体拳进学校大课间训练动员会。沈佳俊摄

  在军体拳进学校训练动员会上,钟管镇武装部副部长张贤杰为学生们介绍了此次训练担任指导教官的3位退役军人吴菊鸣、陆行和姬少敏,并布置训练安排。

退役军人吴菊鸣为学生传授军体拳。沈佳俊摄

  此次训练将由这3名军事技术过硬的退伍军人,利用学生大课间活动时间,向60名中学生传授军体拳,再由这60名学生指导本班同学学习,从而对全校学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军体拳教学、训练,在增强学生体质的同时,也让学生学习安全自护知识,掌握防身技巧,提高保护自身安全的能力。(沈佳俊)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