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线上PK 20支队伍挺进总决赛

2021年12月09日16:4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杭州12月9日电 (叶宾得)昨天,由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省教育厅主办的第四届“卡尔马克思杯”浙江省大学生理论知识竞赛结束复赛,20支队伍脱颖而出挺进总决赛。

竞赛界面截图

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旨在通过竞赛形式,在大学生中广泛开展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赛的初赛和复赛均采用人民网成员企业北京文华在线教育“优学院”平台在线进行,通过随机抽题、AI智能考试监控,确保考试流畅、竞赛公平。浙江省内110所高校共计66万名学生参加了此次竞赛,获得本科组和高职组前10名的20所高校进入决赛。

线上竞赛实况截图

本科组入围名单为:浙江树人大学、浙江万里学院、绍兴文理学院、浙江师范大学、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绍兴文理学院元培学院、中国计量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湖州师范学院、宁波财经学院。

高职组入围名单为:金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浙江警官职业学院、浙江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丽水职业技术学院、衢州职业技术学院、浙江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宁波职业技术学院。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