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伟大建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1红船论坛在嘉兴举行

2021年10月15日16:0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嘉兴10月15日电 (叶宾得)今天,伟大建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1红船论坛在嘉兴开幕,近百名专家学者参会。

伟大建党精神理论研讨会暨2021红船论坛在嘉兴举行。人民网 章勇涛摄

  论坛以“百年征程 精神永恒”为主题。专家学者们围绕弘扬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与擦亮“红色根脉”政治底色、伟大建党精神与红船精神的内在联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指出,红船精神准确概括了共产党人建党立党过程中展现出的精神风貌,是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体现。浙江将把感悟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把研究阐释伟大建党精神贯穿于全力打造思想理论高地,把宣传宣讲伟大建党精神贯穿于讲好浙江故事、中国故事,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努力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