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南片区座谈会在台州举行

张聆听
2021年09月16日11:25 | 来源:台州日报
小字号

  9月10日上午,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南片区座谈会在台州举行,会议总结交流各地前阶段工作,研究谋划下一步工作。浙江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及各专班工作组相关负责人,宁波市、温州市、金华市、衢州市、台州市、丽水市及宁波市镇海区、台州市椒江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6市2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台州建立两新组织联建联学,开展“车间一分钟”“千名工会主席进车间”等活动,实行流动中共党员异地助学,推出“海上书屋”“声波明信片”,稳妥开展“瓜头鲸集体搁浅”救援行动,向国际上讲好中国故事等做法,得到省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充分肯定。

  会议指出,中央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后,省委明确提出守好“红色根脉”、奋力争先创优、扛起“五大历史使命”,在“九学九新”中争当学史悟思、增信崇德、为民办事、勇开新局的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全省各级党组织坚持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浙江党史学习教育推进有力有序、成效鲜明。全省各级党组织守好“红色根脉”,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突出“新时代味”,特色亮点纷呈。聚焦“精准发力”,为民办事落地有声。坚持“常态长效”,确保热度不减不退。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是广大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全省各级党组织要以走在前列的政治自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确保党史学习教育热度不降、力度不减。要对照目标要求强落实,深化“三为”实践见真效,深挖“红色根脉”抓展示,总结典型经验出新彩,健全工作机制成长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源源不断地转化为实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鲜明成效。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