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快速反应、全面行动

温州鹿城全方位筑牢防疫宣传网

施晴雯
2021年12月10日15:14 | 来源:鹿城新闻网
小字号

  近期,浙江省宁波、绍兴、杭州等地相继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为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工作,温州鹿城区多措并举,构建全方位立体式防疫宣传格局,全面营造严起来、动起来、紧起来的浓厚氛围。

  鹿城第一时间组织发动该区各街镇及相关单位,做好辖区各大商场、超市、农贸市场等人流密集场所语音播报及社区、小区宣传栏、电子屏海报刊播及张贴,并利用移动宣传车、无人机、LED大屏、高音喇叭、手机彩铃等宣传载体,高频率、大密度播出、播放、推送疫情防护知识和疫情防控工作要求。

  为了让防疫宣传“活”起来,鹿城还不断更新防疫知识宣传形式内容,鹿城区融媒体中心充分发挥主流媒体作用,紧跟疫情进程加大疫情防控新闻占比,形成全媒联动、全天候发布、全方位宣传的态势。

  各街镇立足实际,全面开展基层防疫宣传建设,采取普通话和本地方言“双语宣传”形式,开展了土味十足的村干部现场播报。内容涵盖了疫情通报、疫情防控提示、疫情防控知识等,让宣传更接地气、群众更容易听懂。

  截至目前,该区各大电子屏已刊播防疫海报、标语8640次,张贴海报2324张,宣传车出动80余次,无人机累计飞行288小时,设置移动彩铃600余个。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