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爱铸就心青年就业路

温州鹿城开展五四青年节爱心义卖活动

徐冰晶

2021年04月28日17:18  来源:鹿城新闻网
 
原标题:用爱铸就心青年就业路!鹿城开展五四青年节爱心义卖活动

  为切实将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4月28日下午,温州鹿城区南汇街道联合同星园家长互助协会在同人恒玖大厦开展五四青年节爱心义卖活动。

18601619590796_.pic_hd.jpg

  近年来,“壹星同行”就业支持项目定期开展社区融合和就业实践活动,以支持心智障碍青少年自主生活能力和就业能力的提升,帮助他们获得更多就业机会。2021年3月,项目推出暖心下午茶内容,为10余名心智障碍青年提供了就业实践机会。

18551619590324_.pic_hd.jpg

  此次义卖品有雪花酥、葱香曲奇饼干、坚果脆片、蜂蜜柚子茶等各式各样的甜点,可谓琳琅满目。“星星的孩子们”从制作甜点、布置场地到销售都身体力行、全程参与。楼宇里往来的市民朋友纷纷响应,热心支持,用实际行动为孩子们出一份力。据了解,除了现场购买,还可通过手机下单的方式进行外卖配送。

18611619590797_.pic_hd.jpg

  南汇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五四青年节,是属于所有青年的节日,携手楼宇企业的青年人群帮助“星星的孩子们”,掀起为民办实事的热潮,是此次爱心义卖活动美好的寓意。

  本次爱心义卖活动将持续到4月29日,为期2天。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原创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