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服务不断档 中国银行宁波镇海分行筑牢抗疫防线

2021年12月10日15:4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面对来势汹汹的疫情,中国银行宁波市镇海分行根据政府部门和总分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全力做好客户线上线下服务,保障金融服务不断档。

  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式,中国银行镇海分行辖属网点全部暂停营业。12月7月,在得知某企业当日必须完成信用证开立、融资周转等多笔业务的情况后,该行立即安排网点对接、了解客户详细业务需求,安排应急经办人员到岗为客户办理当日所有业务,缓解客户资金压力。

员工坚守岗位。中国银行宁波分行供图

  面对客户存在的急迫金融业务需求,中国银行镇海分行积极与相关部门协调ATM机清机事宜,在行业主管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最终获取进出镇海区的车辆通行证,连夜为辖内ATM设备清机加钞,确保自助机具有效运行。同时,该行也对设备进行功能调整,保证客户取出的现金已被消毒,确保客户健康安全。

员工坚守岗位。中国银行宁波分行供图

  中国银行镇海分行的党员干部主动来到疫情防控一线,积极参与“逆行者”志愿者活动,守望相助、同心战“疫”。招宝支行员工汪嘉里主动参与胜利社区应行久学校检测点的疫情防控宣传引导、秩序维护、扫码测温等志愿服务活动,党员施涵主动加入志愿者队伍,助力小区卡口值守、核酸检测、维持秩序等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只是做了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镇海一定能够战胜疫情。”汪嘉里说。(邱婷婷)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