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余杭:青年企业家捐赠爱心物资驰援防疫一线

2021年12月15日17:1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医用口罩79200只、隔离衣5箱、额温枪100把、方便面30箱……近日,一批爱心物资被送往杭州市余杭区,驰援当地疫情防控工作。“坚守信念 同心抗疫”“心连心同献爱心 手牵手齐伸援手”“同心抗疫 爱在一起”……这批物资上贴着的红色爱心标语格外醒目。

  据悉,这批物资是由来自制造业、金融、法律、食品、农业等行业的余杭青年企业家征集而来的。12月13日上午,青年企业家们通过余杭青商会的募捐通知得知了防疫一线的物资压力,便立刻做出响应。

物资被送往抗疫一线。余杭区委宣传部供图

  “我们13日上午发起了支持防疫的募捐活动,下午就收到许多企业家的反馈,大家都希望能为余杭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余杭青商会党支部书记高冠敏介绍,除了捐款捐物,还有许多青年企业家加入防疫工作一线,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12月14日,这批贴有爱心标语的防疫物资,在余杭区红十字海豚应急救援志愿服务队的运送下,第一时间送往学校、街道等疫情防控重点场所,助力余杭区疫情防控,守护市民健康安全。(朱筱、谭琴)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