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新增10个社区列入浙江省未来社区创建名单

徐斌姬
2021年12月17日08:53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浙江省第四批未来社区创建名单近日公布,湖州共有10个社区入选,入选数量与所辖县(市、区)数量比值位列浙江第二。

  本次公布的湖州第四批省级未来社区创建项目中,共有旧改类6个、新建类4个。其中,旧改类项目包括湖州吴兴闻波社区、吴兴红树湾社区、南太湖新区凤凰社区、德清百合社区、德清新丰社区、长兴山湖花园社区,新建类项目包括湖州吴兴蜀山社区、吴兴章家埭社区、吴兴上强社区、长兴画溪社区。

  据了解,此前湖州已有3批次9个社区成功列入浙江未来社区试点、创建点名单,涵盖了改造更新、拆改结合、规划新建、乡村类、整合提升、全拆重建等多种建设类型。整体建设工作已从单一化逐渐向多元化转变,从试点制向创建制扩面,并实现了区县全覆盖。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