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又一场毫无悬念的大胜 广厦男篮最终以110比80轻松战胜对手

戚珊珊
2022年03月07日08:07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又是一场毫无悬念的大胜。3月6日,CBA常规赛第三阶段第31轮面对四川男篮的挑战,浙江广厦男篮从开局就掌握场上局面,最终以110比80轻松战胜对手。

  至此,广厦男篮本赛季实现了对四川男篮的“双杀”,并且两回合都是大胜,比分加起来赢了对手足有79分之多。

  本场比赛,四川男篮和上次一样,两员大将哈达迪和韩硕都因为伤病,没有进入12人名单。广厦男篮的主力队员赵岩昊在上一场比赛中手指受伤,虽然这场比赛坚持上阵,但是他的手指部位打上了固定,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他的表现。

  好在,广厦“三少”中的另外两位,孙铭徽和胡金秋表现依然出色。孙铭徽在第一节就投进3个三分球,发挥神勇。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广厦男篮的节奏。随着分差逐渐拉开,广厦男篮加大了年轻球员的轮换。

  广厦男篮新晋外援奥卡福虽然实力不错,但由于磨合时间短,没有像外援琼斯那么快进入状态,失误比较多。为了让奥卡福在场上多找找感觉,尽快适应CBA比赛的节奏,主教练王博给了他更多的上场时间。

  全场比赛,发挥更加自如的琼斯拿到15分8个篮板,奥卡福只有9分10个篮板。国内球员方面,孙铭徽得到全场最高的27分还有8个助攻,胡金秋得到15分5个篮板,赵嘉仁也有10分。

  随着3月6日另一场比赛上海男篮不敌吉林,目前排在积分榜前四名的上海、辽宁、浙江稠州金租和浙江广厦四支球队的战绩均为25胜6负,只能依靠相互之间的战绩来进行排名。这种四强并驾齐驱的情况,在以往并不多见。

  据悉,这四支球队都在沈阳赛区,接下来他们之间的竞争只会越来越激烈。近日广厦男篮迎来“魔鬼”赛程,先后面对浙江稠州金租、青岛和上海的挑战。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