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聚焦新乡贤带富 台州金桥汽车智谷即将“腾飞”

梁亦慰
2022年03月21日19:22 |
小字号

  “3月2日,我们顺利摘得了路桥街道卖芝桥东路以南、吉利大道以西地块使用权,预计半年后,金桥集团汽车智谷项目将正式开工。”近日,浙江台州金桥集团有限公司内,所有“金桥人”都在为这一好消息雀跃。

  据悉,总投资5.1亿元的金桥集团汽车智谷项目一期占地面积20亩,项目于2020年9月上海招商大会上预签约,现已正式签约,目前建筑方案正在设计中。项目的建设,将吸引国内外汽车智能研发机构、汽车互联网平台、创新性汽车产业以及高端汽车服务行业企业入驻,并引进优质大学来园区进行科技孵化。

  “我们希望把金桥汽车智谷项目打造成台州第一个‘互联网+汽车’主题的复合性创新基地,为汽车产业的长期健康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服务平台,给台州路桥新增一个地标性产业基地。”金桥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汽车智谷功能结构主要为“一个基地,四大组团”,即一个知名汽车服务品牌华东总部基地,合并新能源、智能网联汽车体验中心,汽车服务专业人才孵化基地、汽车服务产业投融资平合和汽车文化主题街区。

  “在路桥街道助推下,金桥集团汽车智谷项目即将‘腾飞’,这也意味着我们在新乡贤产业带富的路上迈出了全新一步。”路桥街道统战委员徐玮玮表示,2021年6月,路桥区委出台《关于新乡贤带富工程的实施意见》,系统部署了新乡贤结亲带富、产业带富、就业带富、公益带富、基金带富、文化带富“六带·十百千万亿”行动。路桥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早部署、细落实新乡贤带富工作,下阶段,将继续深入企业做好服务,全力护航该项目的建设发展,为路桥区打造汽车产业“智”高点添砖加瓦。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