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临平区对口支援工作队助老扶困暖人心

2022年03月28日19:07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阳春三月,四川大部分地区已进入了春暖花开时节,而位于川西北、平均海拔4526米的石渠县却仍然天寒地冻。

  为深入了解石渠县民生所需,推动杭州临平区首届“暖冬行动”落到实处,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爱及时传递给石渠群众,自3月28日起,临平区帮扶石渠县工作分队启动实施“谋项目、送温暖、促民生”新春走基层活动。

  在石渠商会、色须镇新业态工会组织、尼呷镇汽配城、鹰祥机动车检测中心,工作分队为困难职工们送上了临平爱心企业捐赠的冬季工作套装和浴霸。受赠单位职工表示,临平区政府和企业家的鼎力相助,让他们感受到家人般的温暖。

为困难职工送上爱心企业捐赠的冬季工作套装。临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在石渠县尼呷镇和蒙宜镇,工作分队看望慰问了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了临平区爱心企业捐赠的冬季工作套装。一位环卫工人说:“感谢临平区企业家的深情关爱,我们一定把大家居住的环境打扫得干净整洁。”

  在石渠县中心敬老院,工作分队看望慰问了在院老人,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家庭等情况。同时,队员与敬老院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敬老院日常运作情况。

  随后,工作分队向敬老院和老人们送上了礼物——20套助行器、20套防摔护手等价值4万元的养老服务提升项目,旨在有效解决老人的生活困难,进一步提升养老院的服务能力。

  工作分队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石渠广大职工群众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传递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充分发挥了对口支援机制的作用。(唐晓峰)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