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双林开展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30日13:08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引导居民对垃圾进行科学分类,提升居民参与度,促进垃圾源头减量,近日,湖州市南浔区双林镇垃圾分类办与社区垃圾分类环保专员在双林镇板桥社区开展了“垃圾不落地 社区更美丽”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

环保专员入户宣传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双林镇垃圾分类办供图

  在板桥社区,环保专员向社区居民挨家挨户发放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单,指导居民通过宣传展板了解垃圾分类知识与方法,让其认识到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同时,环保专员还耐心解答居民提出的日常垃圾分类难题,面对面指导居民对生活垃圾进行分类,鼓励居民从自身做起,培养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努力带动身边人参与进来。

  板桥社区垃圾分类环保专员介绍,自垃圾分类工作开展以来,社区居民配合度很高,这次入户宣传活动,是为了给居民深入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其树立环保低碳理念、构建绿色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开展垃圾减量、垃圾分类工作。(夏弦)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