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4月10日5时10分 宁波市江北区发现1例阳性感染者

2022年04月10日12:05 | 来源:宁波发布
小字号

  宁波市江北区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

  2022年4月10日5时10分,江北区在核酸检测中发现1例新冠肺炎阳性感染者。该感染者居住在海曙区奥创中心,系来福士广场B2层美车堂工作人员,自述近14天内无市外旅居史。目前,该人员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治疗。

  江北立即启动应急响应机制,组织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杀,对相应区域实行管控措施。其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正在紧急排查中,当前已排查到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均已落实管控措施,后续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请广大市民不要恐慌,主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落实个人健康防护措施,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积极接种新冠疫苗,不扎堆,不聚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依法如实报告旅居史、不适症状等情况,认真履行集中隔离、日常监测等法定义务。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请戴好口罩,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就近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规范就诊,共筑防疫屏障。

  宁波市江北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4月10日

(责编:叶宾得、张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