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兑现政策奖励超2000万元

绍兴越城区、滨海新区企业家大会举行

王佳
2022年04月29日15:18 |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小字号

  4月28日上午,绍兴市越城区、滨海新区企业家大会举行。越城企业家、在越金融机构代表们齐聚一堂,共话发展、共谋未来。

  会上解读了《2022年越城区、滨海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20条》,并向14家企业兑现超2000万元的政策奖励,现场还举行了“金·芯”151政银企现场签约仪式。

  据了解,2022年初以来,越城区、滨海新区谋划制定了一批经济政策。其中,“经济高质量发展20条”是在承接浙江省“5+4”和绍兴市“1+9”政策基础上,结合两区实际进行的政策加码,覆盖更广、力度更大。

  据了解,在20条惠企政策中,资金补助共占据18条,预计新增政策资金约3亿元。主要体现在促进项目投资、鼓励企业做大做强、推进工业全域治理、推动金融支持实体、加大研发投入、“两稳一促”、发展现代农业、做强建筑企业、加强人才引留育和发展古城(旅游)经济十方面。

  会上,越城区、滨海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企业家们提振信心、识变应变,当好在变局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的“弄潮儿”;坚守主业、扎根越城,当好加快实现“首位立区幸福越城”的“排头兵”。同时,各级各部门要服务提质、改革增效,当好企业家身后最坚定、最贴心的“服务员”;通过整合全区资源和政策,千方百计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全力以赴做好企业服务工作。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阅读
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开展网络征求意见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自4月15日起,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网络征求意见正式启动。…
法治护航 杭州亚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成果发布
  人民网杭州4月26日电 (张丽玮)今天上午,杭州亚组委以“世界知产日·法治护航亚运”为主题,举办了杭州亚运会知识产权保护系列成果发布会,发布十件知识产权保护典型案例。 自2015年9月16日杭州成功获得亚运会主办权以来,杭州亚组委一直高度重视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依法审慎审查相关活动宣传,对隐性营销做到事先防范、事中查处、事后维权处置全过程管理。据统计,自杭州亚运会筹办以来,杭州亚组委共对171起涉嫌侵犯亚运知识产权的行为开展调查处置工作,已妥善处置102起亚运会知识产权侵权及隐性营销案件,对情节较恶劣的行为通过行政手段或司法途径开展重点维权。…
急难愁盼|“大喇叭”全天循环播放防疫信息严重扰民 浙江:改!
  你有过被小区广播支配的恐惧吗?每天一大早叫醒你的不是闹钟,也不是梦想,而是小区里的“大喇叭”。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如今,多地小区采用高音喇叭,在小区出入口流动式滚动播放疫情防控内容和相关资讯,以达到宣传提醒的作用。但由于广播音量过大,产生的噪声对周围居民的生活也造成了影响。…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