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州轨道交通S1线上线廉洁文化示范点“云展厅”

2022年05月08日10:1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清慎勤公,高山景行,廉之所育,积流以成海……”走进温州市域铁路S1线德政站清廉主题教育区,随处可见的清廉微视频让人眼前一亮。5月7日,浙江交通集团第三批廉洁文化示范点——温州市域铁路S1线德政站正式推出线上“云展厅”。

  为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扩大传播面、影响力,负责温州S1线运营的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创新运用全景拍摄制作技术,将整个廉洁文化示范点“建在云端”,乘客只需扫描二维码,便可自由“行走”在示范点的各个角落,大大提升清廉教育的实效性和互动性。

德政站廉洁文化示范点“云展厅”效果图

  德政站廉洁文化示范点以“明、学、践、传”为轴线,布局围绕“开宗明义”“廉学育清风”“廉行树新风”“廉训传家风”4个主题,设置“聚廉堂”“廉学阁”2个廉洁课堂。手机打开二维码链接,映入眼帘的便是德政站廉洁文化示范点的第一个主旨分区——“开宗明义”,乘客根据页面箭头指示即可参观浏览,页面下方还设有场景选择按钮,可快速点击自己想要参观的场景。

  “推出线上‘云展厅’,也是应疫情防控的需要,尽可能地减少站内人员聚集,也能满足不同人群的学习需求,让社会效益最大化。”车站管理人员介绍道。

  近年来,浙江轨道集团纪委不断结合清廉国企、清廉温州等文化元素,创新线上线下多种形式,以点带面、层层推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廉洁理念的文化阵地、企业名片,厚植企业崇廉尚洁的文化土壤,营造社会风清气正向廉氛围。(谢伊)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