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探索行业间团建工作新思路

2021年12月10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确保青少年乘车、乘机安全,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的乘车、乘机文明意识,12月8日,由浙江交通集团旗下的浙江轨道集团幸福轨道公司团委牵头组建的“青年共建联盟”汇聚青年宣讲力量,在温州市百里路小学(勤奋路校区)组织开展了“安全出行、文明畅通”青年宣讲进校园活动。

“青年共建联盟”宣讲进校园活动。浙江轨道集团供图

  青年宣讲员们详细介绍了乘坐轨道交通、公交车、出租车、飞机等公共交通的小细节和小知识,以“情景教学+有奖问答”形式,为孩子们建立了安全出行的大概念,现场宣讲内容丰富有趣、氛围活跃。

  据悉,为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近日,幸福轨道公司团委联合温州市公运中心团委、温州机场集团团委在温州轨道S1线德政站会议室举行签约仪式,“青年共建联盟”正式组建。

“青年共建联盟”签约仪式。浙江轨道集团供图

  通过“青年共建联盟”平台,三方联合展开“对标学习找差距,联盟共建促提升”大讨论,组织青年代表前往德政站廉洁文化教育基地开展“让清廉成为一种新风尚”主题教育,发动30名团员青年开展“同享幸福线,青创文明城”乘客满意度调查等活动。活动期间,各方充分运用自身在模式创新、团建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以多样化、多维度的合作模式,形成了建设互促、团员青年互动、团建资源共享的共建格局,开创了行业间团建工作新局面。(郭柳娉、徐蒙蒙)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