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南浔打造“长三角亲子乐园”

八月底前,南浔古镇向全国游客免费开放

张斌、李华
2022年07月10日09:03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湖州南浔古镇暑期免费游暨“长三角亲子乐园”建设规划近日发布,推出了“1+9”亲子乐园模式,解锁暑期家庭出游新玩法。

  据介绍,“1”是指南浔古镇暑期免费游,7至8月,南浔古镇将对全国所有游客免费开放景区、景点,并推出了夜集市、电竞嘉年华等“浔游一夏潮人季”系列活动。“9”是指南浔荃步羊村亲子部落、莫奈庄园、后坝青少年户外实践营地、鱼桑趣乐园、湖笔小镇、花海游乐园、状元湖垂钓中心、儿童摄影小镇和“琉”连忘返体验基地。

  相关负责人表示,打造“长三角亲子乐园”是南浔区集聚全域旅游资源优势,迭代升级全域旅游和乡村旅游,在农文旅融合发展之路上迈出的关键一步。按照布局方案,该区将围绕“1+4+N”规划打造,即在全域范围创建一个在长三角地区首屈一指的亲子乐园品牌,构筑四大各具特色的亲子旅游板块,打造各乡镇(街道)最具有标志性的亲子项目,形成项目带动产业、产业助推项目的良性循环。

  据悉,接下来南浔区将以提升一批、推进一批、谋划一批的方式,推出菱湖淡水鱼科技馆、石淙军事主题乐园、大型室内冰雪馆等多个具有南浔特色的亲子旅游项目,全力打造“长三角亲子乐园”旅游品牌。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