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州富阳:“党建”赋能“发展” 助力产业强区

张楷理、颜柳尧
2022年07月12日19:05 | 来源:浙江在线
小字号

  为坚定不移实施杭州富阳区产业强区主战略,围绕“一年突破、三年攻坚、五年倍增”计划,加快产业新动能立起来,近日,富阳区财政局联合杭州富春湾集团、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开展“党建”赋能“发展”,助力产业强区党建共建活动。

  近年来,富阳区财政局与杭州富春湾集团、中信银行杭州富阳支行合作紧密、成效显著。特别是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富阳区财政局和中信银行群策群力,为新城转型发展提供了一系列量身定的综合金融服务方案,如片区开发融资债券投承一体、“碳中和”债、结构化融资等多渠道融资160亿元,在富春湾新城“五年基本转型”的发展之路上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活动现场,富阳区财政局代表向三方代表发出倡议,同时,政企银三方共同就党建赋能“助力产业强区”出谋划策,共绘发展蓝图。深化共建,推动党建提质增效。以共建联建为平台,进一步激活红色引擎,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活力、引领竞争的动力源泉;充分调动三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共同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服务增效,助力产业强区攻坚。围绕产业强区主战略和“一图三立四景”奋斗目标,把富春湾新城作为富阳产业发展的主阵地、主引擎,实施产业强区主战略的主战场、主窗口,切实发挥基层党建共建工作在服务大局、助力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用实际行动当好金融政策的“宣传员”、银企沟通的“联络员”、经济发展的“服务员”,推动富春湾新城各类市场主体的有序运行,为富阳经济稳进提质注入强劲动力。共展未来,凝聚新区发展合力。共建三方的广大党员干部将以做则必成的信心,功成有我的决心,争当猛虎、勇当尖兵,以“跑”的姿态、“争”的劲头、“拼”的勇气,不断深化在产业发展、绿色转型、引育新能、金融创新等领域的合作,奏响富春湾新城发展的强音。

  据悉,下一步,共建三方将进一步激活红色引擎,以“党建+”为抓手,通过“党建+人才”“党建+文化”“党建+管理”“党建+创新”等模式,持续推动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创新活力、引领竞争的动力源泉;充分调动各方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持续彰显党建共建工作影响力和实效性。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