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一起向未来”小队走进“杭州电竞中心”

杭州:接力亚运火炬 寻访亚运场馆

裘钧霞
2022年07月21日11:49 | 来源:杭州日报
小字号

  随着杭州亚运会的日期再次确定,今年暑假实践活动中,很多学校的孩子们选择走入亚运场馆,寻找亚运与自己的链接。近日,杭州澎博小学206班“一起向未来”小队参观了杭州亚运场馆之一的“杭州电竞中心”,感受这一届新增项目电子竞技的魅力。

  “杭州电竞中心”具有科幻动感的外观设计,以“星际漩涡”为设计理念,三条主步道作“骨架”,环绕核心旋转上升,形成双曲面异形结构,宛如星云中的恒星,就像一艘“星际战舰”。同学们参观了电竞中心的指挥中心和比赛场馆,指挥中心里小屏幕上滚动播放着这届电竞赛事八大项目,包括了《DOTA2》《英雄联盟》《梦三国2》《FIFA》《街头霸王5》《炉石传说》《和平精英》《王者荣耀》,这些幻动的电子画面吸引了孩子们的眼球。

  大家看完后表示,“造型简直太酷了!”“指挥中心里那块超级大的电子屏幕,听说它也将承载杭州亚运会总指挥室监控系统之一,通过这块屏幕电视机前的观众就可以直接观看到赛事直播,太有趣了!”

  参观完毕后的小队成员们回来纷纷兴致勃勃地画起了手抄报,用自己的画笔描绘出科幻和技术相结合的电竞中心,也展现了他们对于亚运的渴望。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