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义乌:浙江省运会足球比赛拉开战幕

2022年07月27日15:5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7月27日上午,2022年浙江省第十七届运动会足球比赛(女子丙组)在浙江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拉开战幕,第一场比赛由宁波队对阵绍兴队。根据组委会赛事安排,当天共计要开展4场赛事。

比赛现场。盛庆乐摄

本届浙江省运会足球比赛将持续至8月3日,共举行24场比赛,8支球队参赛,有运动员155人、技术官员29人。

据悉,这场足球比赛是浙江省运会义乌赛区的首场赛事。为高标准办赛,连日来,义乌市相关部门针对赛事各环节进行反复预演,在运力和住宿等方面提供全方位保障,并深入开展城市风貌再提升、专项整治不断深化等各项工作,保障赛事顺利进行。

“针对最近高温天气,我们特意准备了冰桶进行降温。如遇暴雨天,还准备了雨衣给志愿者和参赛人员使用。为更好地服务参加本次赛事的运动员、裁判员、嘉宾,我市安排酒店做好相关接待,保证用餐荤素搭配有营养……”义乌市省运会场馆赛事工作专班主任王志坚介绍,所有工作人员也将尽心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并在暖心服务、应急预案等方面打响省运品牌。

近年来,义乌市高度重视足球赛事发展,参与足球运动的人数不断扩张,足球协会注册业余足球俱乐部球队达43支,注册球员3000余名,每年举办赛事累计达2000余场,群众参与足球运动的热情空前高涨。(左翠玉)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