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温暖多元 和合与共

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企业家港湾”启动

2022年08月08日19:0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8月8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举办“企业家港湾”启动会。

据介绍,“企业家港湾”服务品牌是浙江建行聚焦企业家群体的综合金融服务品牌,是劳动者港湾、创业者港湾、非遗港湾等“港湾”系列服务品牌的丰富和延续。其通过打造统一服务平台、强化双线服务路径,加大三项资源保障,着力满足企业家“人、家、企、社”全方位需求;着重支持企业家发展民生经济、绿色经济、乡村经济和慈善事业,达到“四个同步”(与发展同向、与时代同频、与绿色同行、与幸福同心);支持企业家在“专精特新”关键领域和社会民生薄弱环节持续发力,引导社会资本向上向善。

“企业家港湾”启动会现场。建行浙江省分行供图

启动会上,建行浙江省分行向首批入驻“企业家港湾”的客户代表发放会员卡,邀请企业家共建绿色创新、开放共享的银企合作平台,助力人民美好生活。

一直以来,建设银行以“建设现代美好生活”为使命,通过新金融实践润泽万物。实施住房租赁战略,帮助千家万户实现“安居梦”;实施普惠金融战略,助力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扬帆起航;实施金融科技战略,扩展了金融服务范围和内涵;在浙江1.9万个行政村设立了1.7万个“裕农通”服务点,打通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最后一公里”;创新“建行生活”平台,赋能商户发展。2022年建行浙江省分行存贷款规模双双迈上一万亿新台阶。

建行浙江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分行将通过“企业家港湾”进一步集成建行集团全功能金融服务,赋能企业家发展实业,稳经济、保民生,实现高质量发展,与企业家携手促进共同富裕。(刘凯、丁佳红)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