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建行开展“温暖港湾,在浙过年”主题活动

2022年01月20日11:1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春节临近,建行浙江省分行依托营业网点“劳动者港湾”阵地优势,组织全行在遵守地方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开展“温暖港湾,在浙过年”主题活动,为在浙江过年的广大劳动者、市民群众送上关爱、送去温暖。

员工正在准备腊八粥。建行浙江省分行供图

  腊八节当天,浙江各地分行“劳动者港湾”纷纷组织开展腊八节公益服务活动。在温州,全市45个网点的员工一早就忙碌起来,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外卖小哥等户外劳动者送上腊八粥、大饼等暖心早餐;在湖州,营业网点员工走进社区、派出所、菜场,为寒冬中坚守防疫、治安一线的奉献者们送上暖粥和春联;在舟山,岱山支行营业部门口粥香四溢,两张长方桌、三大桶热气腾腾的腊八粥、一份份吉祥的福字礼包,吸引来众多户外工作者和过往市民;在杭州,建行潮鸣支行“银发港湾”邀请潮鸣书法院的老师们开展“翰墨迎春送对联,建行祝福暖心田”春节送对联活动,为客户和劳动者们送上新年祝福。

建行潮鸣支行为市民送上手写春联。建行浙江省分行供图

  为助力亚运会顺利举办,浙江多个亚运保障项目在春节选择继续开工,众多建筑工人选择留杭过年。在杭州环城北路至天目山路提升改造工程02标段项目部,建行之江支行营业部为户外建筑工人送去了口罩、洗手液、消毒液等防疫物资,银行工作人员还在现场为工友们进行了春节防赌防诈宣传。

  为让进入营业网点的市民群众感受到家的温暖,新年伊始,浙江建行开展全省网点新春装饰活动,以浙江省花“兰花”为元素点缀网点,烘托出喜庆吉祥的新春氛围。同时,各网点都增配了特色文化茶杯及配套吸管,为办业务的客户和在港湾休息的劳动者提供热茶。

  建行浙江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建行全省营业网点将持续推进“温暖港湾,在浙过年”主题活动,让新金融“甜水”为在浙过年的劳动者送去浓浓的年味和暖暖的情谊。(刘笑笑)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