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杭甬复线宁波段一期项目威海互通匝道桥防撞墙完成浇筑

2022年08月11日10:0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杭甬复线宁波一期项目威海互通匝道桥防撞墙顺利完成浇筑,标志着该项目S2合同段全面完成本标段全部施工任务,为下一步50米孔预制箱梁的架设以及项目全线的顺利贯通奠定了基础。

威海互通匝道桥防撞墙完成浇筑。浙交建设供图

据悉,杭甬复线宁波段一期项目S2合同段包含威海高架桥、威海互通两个部分,主线连接正在规划建设的杭甬高速复线宁波三期,互通出口与地方道路威海路相连。项目通车后,将方便宁波镇海工业区对外通行,同时缩短长三角南翼与上海、江苏等地之间的时空距离,进一步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国家发展战略实施及宁波前湾新区发展和建设,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杭甬复线宁波段一期项目S2合同段。浙交建设供图

截至8月10日,该项目累计完成投资占总概算投资的82.18%,总体形象进度85.32%,预计2023年年底建成。(于景德、陈宜保)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