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8月27日0至16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重点人员日常监测中发现

2022年08月27日16:16 | 来源:杭州发布
小字号

8月27日0至16时,杭州新增1例新冠病毒无症状感染者,为重点人员日常监测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现住址为萧山区融创港印中心,外市返杭货运人员,为重点人员日常监测中发现。

该人员于8月23晚至8月24日上午逗留于外市服务区,与外市通报新冠病毒核酸阳性人员存在同时空交集,8月25日抵杭。目前已闭环转运至定点医院隔离,情况稳定。杭州已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机制,迅速对该人员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等工作,并对其在杭州市范围内的活动场所进行环境采样检测及消毒,对密接、次密接进行紧急排查管控。

涉及杭州市范围内的公共场所轨迹如下:

8月25日:杭州嘉恒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萧山区靖江街道靖东村),街吧奶茶小食、老陕西面馆(萧山区融创港印中心)。

8月26日:杭州嘉恒来汽车维修有限公司(萧山区靖江街道靖东村),靖江消费品综合市场(萧山区瓜沥镇黎明路),玲玲棒冰批发店(靖江消费品综合市场东北侧)。

与上述活动轨迹有时空交集的人员请立即向所在社区(村)报告并配合落实相应疫情管控措施。希望广大市民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防范意识,持续做好个人日常防护,按要求参加常态化核酸检测;有高中低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要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备,配合落实健康管理措施;其他地区来杭返杭人员,抵达后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