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

把好廉洁关 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2022年09月22日15: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国庆假期即将来临,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纪委办为打好廉政“预防针”,持续纠“四风”,一以贯之把“节点”当“考点”,多管齐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该公司纪委办积极利用短信、微视频等多种方式,向全体党员干部发送节前廉洁提示,并在公司网站转载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督促党员干部以案为鉴、汲取教训,做到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慎始慎初、防微杜渐,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

此外,该公司还持续绷紧“自律弦”,紧抓节假日“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节点,统筹组织相关职能部门骨干力量,成立了“正风肃纪”联合检查组,前往各基层站所及部门,就“易腐、难根治”关键点、节前工作布置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落实情况等展开专项督导检查,及时反馈公开检查结果。

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公司将紧抓当前供电服务领域和省管产业单位专项督导检查的契机,召集营销、运检、供服、发展及集体企业主要负责人和敏感岗位人员,重点学习《廉政教育警示录》《基层站所廉洁从业口袋书》等相关读本,提高拒腐防变意识。(周艳)

(责编:艾宇韬、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