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星”动亚运 “桥”首以盼

亚运倒计时200天 杭州临平星桥街道举行迎亚运百人跑活动

2022年02月21日19:40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月21日,杭州亚运会进入倒计时200天,为进一步营造喜迎亚运的氛围,传达全民健身的理念,激发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日前,一场以跑步为主题的运动盛会在杭州跑步中心拉开帷幕。包括星桥益行跑团在内的来自杭州市临平区各跑吧、跑协的会员以及运动爱好者齐聚一堂,参加“‘星’动亚运 ‘桥’首以盼”临平区星桥街道迎亚运倒计时200天百人跑活动。

活动现场。临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不到早上7点,室外气温还很低,但是依旧阻挡不了市民的热情,已经有不少队员在互相打招呼,做起了跑步前的热身运动。

市民们正在做跑前热身运动。临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7点30分,百人跑活动正式开始。虽然清晨天气寒冷,队员们却个个精神抖擞,信心满满,向着终点冲刺。在跑道的周边,工作人员还布置了各种运动造型的亚运吉祥物,亚运氛围感满满。

  除了传统的跑步运动,活动现场还可以参与亚运知识问答。“杭州亚运会吉祥物的名字叫什么”“杭州亚运会什么时候开幕”……不到20分钟,活动提前准备的50多道亚运问答题就全部被抢答完毕。

寒风中,市民热情不减。临平区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参与者张先生感叹:“这次活动让大家增进了感情、感受到跑步带来的健康和快乐,也让我感受到亚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

  “‘星’动亚运 ‘桥’首以盼的口号表达了我们星桥对杭州亚运会的期待。举办这次迎亚运倒计时200天百人跑活动,就是要更好地营造全民亚运的氛围,调动广大群众参与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体现了全民健身、共享亚运的理念。”星桥街道相关负责人说。(叶宾得)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