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廉洁清风吹 基层风气正

2022年09月23日12:55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2022年是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落实省市公司要求开展“作风建设年”的关键一年。该公司纪委群策群力,创新教育载体,全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近日,借着供电服务领域和省管产业专项巡察的契机,该公司组织开展了基层廉洁教育宣讲专项活动,将廉洁理念根植在基层员工的心田。

据了解,此次廉洁宣讲采用交叉宣讲方式,宣讲对象为该公司4个基层站所和集体企业。各基层单位的党支部书记作为此次活动的主讲人,根据实际业务以及重点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有人结合案例分析“八小时外”易发频发问题、基层站所“小微权力”腐败、隐形变异“四风”问题等;也有人结合业务,深入剖析基层廉洁风险表现形式和廉洁风险点。宣讲人用生动风趣的语言、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引导广大干部员工学纪法、知敬畏、紧绷弦。

国网台州市椒江区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纪委办将持续发挥纪检委员基层第一触角的作用,广泛听取广大干部员工的建议和意见,积极创新提升廉政教育模式和质量,开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新局面。(周艳)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