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22年09月23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自9月“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主题宣传月活动开展以来,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多渠道开展相关宣传工作,有力推动各项金融知识宣传活动做实做深。

普及金融知识。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该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线上充分利用微信朋友圈、客户群、行业群等宣传渠道,有效扩大了宣传受众面;线下,利用支行营业厅电视机等载体滚动播放宣传内容,并设立咨询台,向客户发放宣传资料,做好网点宣传。

9月22日,该支行党员、团员志愿者们走进了萧山区盈丰街道丰二村居家养老中心,向老人们宣传了非法集资、反假币等金融知识。

志愿者们走进丰二村居家养老中心。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考虑到养老中心老人们现金使用频繁的现状,该支行还在现场举行了“现金兑换大篷车”活动,为参与活动的居民现场兑换零钱,并通过对纸币的各个防伪细节展示,为老年人解读反假币的知识。

“希望你们以后多来给我们这些老年人上上课、讲讲金融知识,让我们少受骗少上当。”活动结束后,一位老人表示。

讲解反假货币知识。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供图

据了解,活动期间,该支行还将走进更多共建社区,通过活动增强邻里感情,也向社区居民普及更多金融知识。

南京银行杭州萧山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2022年,该支行通过普及金融知识、提供专业的金融知识讲解,提高群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增强居民对基础金融知识的了解,“今后,支行将继续履行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深入社区、学校、农村、企业等进行宣传,开展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合力营造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姜莉莉)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