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启动道路交通安全整治“途安4号”行动

俞黎新
2022年10月01日09:08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记者从湖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湖州从10月1日起启动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暨“途安4号”行动,持续到12月31日结束。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严管路面交通,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会同特警、派出所等警种,每周开展一次酒毒同检专项打击行动;严查中心城区黄牌货车超载超限、违反交通信号灯、故意遮挡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加大非机动车违规载人、闯红灯、逆向行驶等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严厉整治开车使用手机、不礼让斑马线、载客汽车乘客不系安全带等不文明现象。

其间,交警还将会同交通执法部门,重点打击货车“三超一疲劳”、客车非法营运等违法行为。通过“城警联动”,加大对违法乱停现象的联合整治,全面清理乱停车现象。同时,强化与市场监管部门的执法联动,联合打击电动自行车销售商、维修店非法改装、拼装、加装电动自行车的违法行为。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