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志愿服务助力杭州西站迎国庆“大考”

2022年10月01日16:3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0月1日,杭州西站迎来投运后首个大型节日考验,预计单日发送旅客1.4万人。

“您好,先别着急,这班车还有半小时发车,前方就是安检口,过了安检向右转,然后直行就可以找到检票口了。”中建三局青年志愿者张阳阳耐心为旅客解答。

为旅客提供志愿服务。侯国通摄

早上8时许,中建三局浙江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杭州西站集合,与杭州西站工作人员协调进行岗位分工,协助疏导人流、帮助旅客、维护现场秩序,确保杭州西站在国庆首日人流高峰期运行顺畅。

“通过余杭区团委得知国庆期间杭州西站需志愿者后,我们的青年职工踊跃报名,提前进行了一系列培训,列出了25个常用问题清单,确保能够真正帮助旅客。”中建三局浙江公司总部团支部书记杨杰说。(侯国通)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