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小浦镇:关爱困境儿童 传递温暖爱心

陈虹
2022年10月28日16:38 | 来源:南太湖号
小字号

  近日,湖州市长兴县小浦镇小浦村复兴少年宫在小浦村文化礼堂开展“关爱困境儿童,传递温暖爱心”绘画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该镇各个自然村的10名困境、留守儿童参加活动。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湖州市文明办供图

活动开始,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秋天的一些风景特色,在志愿者的指导下,孩子们或抽象、或写实,用纯真的童心和稚嫩的小手在空白的纸上勾勒着自己心中多彩的秋天。

孩子们专注创作,有的画、有的涂,一幅幅作品充分展现出他们的想象力和独特的构思。在志愿者的引导下,小朋友们体验着绘画的乐趣,并在完成后把自己的作品展示给大家。

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湖州市文明办供图

  此次活动不仅培养了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及掌握色彩的能力,而且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激发其绘画的热情,帮助困境、留守儿童借助绘画表现自己内在的情感,助力健康成长。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