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浙江高速隧道有序推进标准化改造项目

2022年12月16日16:4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近日,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积极推进所辖新岭隧道路段标准化建设,旨在给过往司乘提供更好的高速行车体验。

据悉,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地处杭金衢高速杭绍段、诸永高速绍兴段、杭州绕城西复线杭州段交叉口,是浙中南地区进入杭州城的重要通道。该隧道现日均流量约7万辆次,节假日流量峰值可达14万辆次,是浙江省内流量最大的隧道之一。

杭金衢高速新岭隧道。浙江省交通集团高速公路杭州南管理中心供图

此次施工改造为封闭单隧道施工,为期五天,涉及杭州方向老隧道和金华方向老隧道,主要对隧道内的消防总管、各类标志灯和逃生灯、消防箱标识等进行更换。为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施工期间,杭州南管理中心相关部门与施工单位密切配合,加强精准监管,严把质量关,多次召开夜间复盘会,对施工期间的各类问题进行汇总,再度细化分解任务,明确时间节点,严格落实责任,有效提升了施工质量和效率。

据介绍,此次施工项目只是新岭隧道标准化改造项目中的一部分,后续还将有紧急电话改造项目、隧道人通诱导系统项目以及示范隧道建设项目等。(周敬皓)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