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离校不离教 放假不停学

浙江树人学院开展寒假云端在线答疑活动

2023年01月04日09:49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浙江树人学院调整了寒假放假和期末考试的安排,所有考试延期至下学期初进行。为有效应对考试调整后的变化,浙江树人学院基础学院、家扬学院根据基础通识课的课程属性,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开展了“教师离校不离教、学生放假不停学”云端教学答疑辅导活动。

为确保活动在寒假期间有效开展,该校先后召开了领导班子会、院行政会议、教研室骨干会议并进行多轮商议,最终确定活动细则和具体方案。据悉,自2023年1月1日起至下学期开学,学院所属的大学英语、高等数学、大学物理、计算机基础4个教研室轮班安排老师在线值班答疑,其中开学前一周安排双倍力量在线答疑,答疑时间为早上10点至晚上8点。

特殊时期、特殊课程、特殊安排,浙江树人学院向全体师生发出倡议,同舟共济度时艰,待山河无碍、春暖花开时,相约校园再重逢。(舒媛)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