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原创

杭州5车相撞起火致一死一伤

2022年12月29日18:5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12月28日凌晨,在杭州中河北路附近,多车相撞冒出巨大火光,疑似发生爆炸,还有小车受冲击被甩出。后方行驶车辆的行车记录仪拍下了这骇人一幕。人民网浙江频道从杭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局获悉,事故当晚,杭州交警拱墅大队武林中队接警后立刻赶往现场处置。

12月29日下午,杭州交警官方微博发布警情通报:

2022年12月28日1时33分,陈某(男、29岁)驾驶浙B5M***号牌轿车沿中河高架北往南体育场路下匝道行驶至体育场路口时,与在此等候行驶的四辆小型客车发生碰撞后起火,造成陈某在内的2名驾驶员受伤、车辆损坏。事故发生后,2名伤员立即送至医院救治,陈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另一名驾驶员伤势轻微。

经检测,已排除陈某酒驾、毒驾嫌疑。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叶宾得)

(责编:叶宾得、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