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举行的这个活动温馨又浪漫

2023年02月14日20:03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送走了元宵的花灯,浙江交通集团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又迎来了浪漫的情人节。2月14日,为了让每一位依然坚守工作岗位的员工和其家人度过一个温馨浪漫的情人节,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3标项目部精心策划了“爱随春来 真情常在”情人节系列活动。

在“愿传心意墙”环节,每位留守的员工在为他们精心布置的“心意墙”上写下自己的心意和愿望。一张小小的便利贴,承载着员工对恋人或家人的美好祝愿与思念。

在“情递画中人”环节,项目部特地为坚守工地的情侣们制作了卡通形象,并为他们送上了手绘明信片,记录最美好的当下。

尚帅和刘颖璇是来自山东省德州市的一对情侣,2023年是他们一起在项目上度过的第4个情人节,也是他们在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上度过的第一个情人节。由于项目建设需要,他们每天把大部分时间和精力投放在工作上,没有丰富的业余生活。“虽然工地上没有万家灯火,也没有高楼大厦,但远在他乡,也能和自己的伴侣在同一个项目上坚守岗位,一起欣赏同一片星光,一起为同个项目付出努力,这何尝不是一种浪漫呢?”尚帅心满意足地说。

2023年是甬台温改扩建台州北段项目全面开工建设之年,更多的工人及管理人员放弃节假日时间,选择坚守岗位,而项目也尽全力为工人们正常工作、生活提供全方位、最大限度的保障,关心关爱员工情感生活,组织开展节假日慰问,营造温馨和谐的氛围,让坚守岗位人员感受到像家一样的温暖幸福,增强员工集体归属感和幸福感,为高效推进项目建设汲取奋进力量。(陈英、张煜)

(责编:孙鹏、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