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绍兴新昌:开展学雷锋活动 点亮乡村学生“微心愿”

2023年03月03日11:24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心存大爱,共沐春光。“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浙江省绍兴市新昌县南瑞实验学校积极响应“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跨越山海,为远在贵州省安顺市关岭第二中学的同学们,准备了一份春天的惊喜。

贵州同学们的“微心愿”。新昌县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以“我有一个微心愿”为主题,通过结对形式,帮助贵州乡村学校的同学们完成一份“微心愿”,让爱传递起来,让温情散布在相隔千里的两所校园中。

远在贵州的同学们积极参加这次许愿活动,琳琅满目的“微心愿”,通过一张张便利签,从心底真切地流露出来。

南瑞实验学校学生精心挑选的礼物。新昌县委宣传部供图

南瑞实验学校学生在收到结对同学们的“微心愿”后,通过各种形式精心挑选礼物,并在礼物上留下自己的寄语。书籍、书包、篮球……承载着同学们的美好祝福,装进车厢,跨越千里来到贵州的同学身边。

据悉,此次活动共完成“微心愿”近300个,14箱礼物历经3天,从浙江省新昌县来到贵州省安顺市关岭第二中学。(陈安迪、严利斌、张卓越)

(责编:孙鹏、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