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宁波甬江街道安置房交付 700户家庭喜提新居

2023年03月22日20:02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3月22日,位于宁波市江北区甬江街道的孔浦安置房一、二期项目(雅月府)交房现场一派热闹景象。据悉,在持续3天的集中交房期内,将有近700户家庭入住期盼已久的新居。

结算核对、银行缴款、财务结算、领取证件、与物业公司办理后续手续……交房现场,各工作台前,人们正按着流程一步步进行着交房前的手续。

“我一大早就来了,盼了4年终于拿到属于自己的房子,很开心。”接近上午10点,叶阿姨从工作人员手中拿到了新房钥匙,脸上难掩笑意,“这一次我们家分到了一大一小,总共两套。我们已经商量好了,大户型由儿子一家来住,小户型另做打算。”

拿到新房钥匙的叶阿姨,便迫不及待冒着细雨去新房子里看了看。“原先住在村里的时候,遇到台风天下雨天,多少会有些积水,住得也不是特别方便。今天终于拿到了属于自己的新房子,真是太开心了。”新房的朝向和楼层都令叶阿姨特别满意,“居住进楼房以后,整体小区环境肯定比村里好,物业和绿化都不错,而且熟识的朋友们也大多都在同一个小区里,很方便。”

据了解,孔浦安置房一、二期项目(雅月府)项目由江北区公建中心承建,总房源896套,涉及孔浦城中村改造项目(集体、国有)、宁大扩建项目、宁镇路一期改造项目、压赛村(大通巷、大通北路)旧村改造项目、路林村上庵跟自然村(部分)旧村改造项目、江北大河卡口拓宽改造项目、轨道三号线征拆项目(楼下陈)等8个项目。

当天完成首批交房的有近200户家庭。“我们将集中交房期分为3天,希望给老百姓营造一个有序便利细致的交房体验。同时,考虑到群众的特殊原因,对于无法参与集中交房的群众,我们将在集中交房期后,设置临时交房受理点,继续为老百姓提供好相关服务。”甬江街道城市建设管理办室工作人员齐超说。(吴天云、罗秋玲、陈波)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