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湖州市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2023年03月21日08:48 | 来源:湖州在线
小字号

湖州市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通告

  经省委研究,决定将拟提拔任用的钱洪文同志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湖州市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3、公示时间 从2023年3月20日起到2023年3月27日止。

  4、公示联系处室和受理方式 联系处室:市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 地址:湖州市行政中心三号楼邮编:313000举报电话:0572—12380(受理时间为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短信举报:18057212380举报网站:https://12380.huzhou.gov.cn

中共湖州市委组织部

2023年3月20日

拟提拔任用领导干部任前公示名单

  钱洪文,男,汉族,1967年1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湖州市政府党组成员,湖州南太湖新区党工委副书记(保留正处长级)、一级调研员,拟任设区市副市级领导职务。

(责编:叶宾得、王丽玮)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