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金华武义:“好人”报时让文明“好声音”传进千家万户

2023年05月06日15:46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尚义武义,文明同行。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金华好人’周柳月,现在是北京时间10点整。”

“听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武义好人’唐桓臻,不信谣不传谣,共同抵制网络虚假信息,共建清朗网络空间。”

…………

5月6日,“金华好人”陈露君、周柳月以及“武义好人”唐桓臻、程勇参加了首期“好人来播报”广播栏目的录制。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身边的先进典型事迹教育引导身边人,营造“人人礼敬好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金华市武义县文明办联合武义县融媒体中心策划推出“好人来播报”广播栏目,邀请各级道德模范及优秀志愿服务典型人物在整点时段,参与广播栏目的公益报时、公益广告环节,打造宣传精神文明的固定窗口。

据了解,首期“好人来播报”栏目邀请了积极参与救援事业、全力推动“体育+旅游”融合发展、带动百姓增收致富的某体育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陈露君,为村庄发展尽心竭力、为村民幸福默默奉献的武义县熟溪街道端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周柳月,坚守群众文化岗位44年的武义县文化馆原馆长唐桓臻,以及奋不顾身勇救落水遇险群众的交警程勇。

“我很荣幸作为‘金华好人’参与公益报时环节的录制,心情无比激动。通过这种形式倡导文明新风,我觉得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周柳月说。

武义县文明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好人来播报”公益广播栏目在宣传“好人就在您身边”理念的同时,让文明理念、好人事迹走进千家万户、走进百姓心中,传递大爱与温情。(施慧丹)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