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丽水市域形象主题词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2023年05月06日21:01 | 来源:人民网-浙江频道
小字号

为充分反映丽水市域形象,彰显丽水城市气质,传递丽水发展理念,进一步提升丽水的辨识度、能见度和美誉度,近日,丽水市域形象主题词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丽水市域形象主题词有奖征集活动正式启动。丽水市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此次征集活动时间为2023年5月6日至6月5日,参选主题词需按照“传承历史、立足当下、引领未来”原则,充分结合丽水资源禀赋、文化气质、发展特色,能够生动展示丽水市域形象。

同时,参选主题词应当展现新时代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引领力和感召力;富于美感与韵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和传播力;彰显丽水特质,具有鲜明的辨识度和能见度。

征集活动结束后,活动主办方将组织初选、两轮网络投票、多轮评审。征集结果将在相关国家级、省级主流媒体上公布。

主办方将为最终确定的主题词作者颁发特等奖,奖金达2万元。确定的主题词将广泛用于对外宣传、公益广告、宣传报道、主题活动等城市形象宣传活动。

此外,活动还设置了一等奖3件、奖金5000元,二等奖10件、奖金2000元,三等奖20件、奖金1000元,入围奖200件、奖金100元。(李璇)

(责编:艾宇韬、康梦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