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杭州持續加大引才育才力度

2020年11月11日08:27 |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小字號

  人民網杭州11月10日電 (記者 江南)浙江省杭州市持續加大人才培養和引進力度,完善創新創業服務體系,今年以來,新引進全球頂尖人才24名,1—10月,新引進35歲以下大學生30.9萬人,比2019年全年總數增長45.84%。

  日前開幕的2020杭州國際人才交流與項目合作大會上,舉行了世行全球數字金融中心(杭州)、歐盟研究與創新杭州中心揭牌儀式。本屆大會共有35個國家和地區的人才線上線下參會, 還將舉辦2020中國留學生論壇、長三角人才雲市場高層次人才招聘大會等活動。

  本屆大會聚焦數字經濟等重點產業,通過企業有償張榜、人才主動揭榜的形式,發布了73個企業重大技術需求,共有40余家知名高校積極參與。

  《人民日報》( 2020年11月11日 12 版)

(責編:金忠耀、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