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剛剛卸任市委書記調任省人大,他就主動投了案

2021年08月20日08:0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杭州8月20日電 (艾宇韜)據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浙江省紀委監委消息: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組副書記馬曉暉涉嫌嚴重違紀違法,主動投案,目前正在接受浙江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圖片來源:中央紀委國家監委網站

今年55歲的馬曉暉,浙江慈溪人,曾在浙江多個地市擔任領導,2018年2月任湖州市委書記。據“湖州發布”8月9日報道,當天上午,湖州市委常委會召開會議,市委書記馬曉暉主持並講話。此后,湖州市政府官網“市委領導”一欄更新,馬曉暉的簡歷被撤下。

此次被查,也是官方首次披露,他已調任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組副書記。

圖片來源:湖州發布

馬曉暉簡歷

馬曉暉,男,漢族,1966年1月生,省委黨校研究生,中共黨員。曾任寧海縣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寧海縣委副書記、縣長,台州市路橋區委書記,台州市委常委、組織部部長,溫州市委副書記,杭州市委常委、副市長,杭州市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湖州市委書記,浙江省人大常委會機關黨組副書記。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