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宋韻山水添活力

紹興新昌十九峰景區舉辦攀岩露營音樂節

2022年07月23日20:24 | 來源:人民網-浙江頻道
小字號

“好風光加上動感的音樂,在家門口就能享受這時尚的音樂節,感覺很棒!”7月22日,“青峰攀上十九涼夏”畢業季2022新昌攀岩嘉年華暨第二屆露營音樂節在紹興新昌氧氣廣場拉開帷幕,23歲的潘家蔚和朋友觀看完演出后如是說。

活動現場。馬駿攝

“抓住暑期旅游旺季和畢業季消費市場,新昌縣充分發揮十九峰宋韻山水資源優勢,在十九峰景區、東茗鄉下岩貝村等地,打造了‘攀岩+露營+旅游+音樂’模式。”相關負責人表示。

為期兩天的攀岩露營音樂節打開了千年十九峰年輕潮流的全新姿態。“青峰攀上,十九涼夏”的音樂節舞台與十九峰整體景觀融為一體,呈現了一場千年宋韻山水和當代時尚元素的視覺盛宴。此次活動共吸引5000多名游客參加,有效促進旅游市場快速復蘇。

活動現場。馬駿攝

在十九峰國際攀岩基地,主辦方邀請了攀岩達人進行現場表演,讓觀眾們直觀體驗了速度攀爬帶來的視覺沖擊,從而讓現場觀眾也爬上岩壁切身體驗攀岩的樂趣。同樣,在熱氣球區域,熱氣球飛行師帶著觀眾在掌聲和尖叫聲中緩緩升空,體驗著系留飛行帶來的樂趣。此次活動現場設置了多個配套設施,其中美食補給區、綠坪休息區、沐浴區等人性化的布置,也讓現場500多名觀眾感受到了溫馨和舒暢。

相關負責人表示,新昌十九峰景區將繼續以“緣來新昌 遇見美好”旅游文化系列活動迎接八方來客,建設“綠色銀行”,發展“美麗經濟”,引領澄潭江未來鄉村共同富裕示范帶建設,積極助力“詩畫江南、活力浙江”發展。(潘曉林、馬駿)

(責編:孫鵬、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