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9月26日15時,寧波海曙發現1例境外輸入陽性感染者,活動情況公布

2022年09月26日19:53 |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小字號

  9月26日15時,在寧波市中醫院發熱門診中發現1例新冠病毒陽性感染者,系境外回國人員,省外解除隔離后回到寧波。寧波市、區防控辦立即啟動應急響應,開展流調溯源、隔離管控、核酸檢測等工作,並對其活動場所進行環境採樣檢測及消殺,當前已排查到的密接、次密接人員均已落實相應管控措施。

  該感染者活動軌跡涉及公共場所如下:

  9月23日:海曙區青林灣西區74幢,撈王鍋物料理(1844藝術生活中心三樓)。

  9月24-25日:海曙區青林灣西區74幢。

  9月26日:寧波市中醫院發熱門診。

  與上述活動軌跡有交集的人員,請立即向所在村(社區)、單位報告並配合落實相應疫情管控措施。

  請廣大市民主動配合疫情防控工作,自覺遵守法律法規,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涉疫信息以官方發布為准﹔有市外旅居史的來(返)甬人員,要通過返甬碼主動向所在村(社區)、單位報備,配合落實健康管理措施﹔嚴格落實省內市外來(返)甬人員抵甬后“3天2檢”和省外來(返)甬人員抵甬后“3天3檢”的核酸檢測要求,特別是省外來(返)甬人員應在抵甬后第一時間開展一次“落地檢”。

寧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

2022年9月26日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