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嘉興市部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

楊穎慧、葛津錦
2022年10月25日09:05 | 來源:嘉興日報
小字號

  2022年嘉興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會議於近日召開。會議總結交流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經驗,部署下一步工作,提出要統一思想、壓實責任、補齊短板,進一步推進嘉興未成年人教育和文明創建工作。

  會議指出,未成年人是國家的未來,是城市未來的建設者,更是擔當民族復興大任的時代新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是創建全國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各地各單位要認清形勢、找准差距,切實增強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緊迫感,深刻認識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使命任務,充分認清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嚴峻形勢,認真查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存在的問題。突出重點、對標對表,全力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測評翻身仗,緊盯目標指標,強化責任落實﹔緊盯重點難點,著力攻堅突破﹔緊盯薄弱環節,實施精准整改。加強領導、協同推進,切實形成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大合力,加強組織領導,強化督查考核,全力做好宣傳。

  會議強調,各地各單位要堅持創建為民,壓實責任、認清形勢,對存在的問題和短板進行認真梳理和全面整改,堅持不懈推進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設工作,營造未成年人健康成長的良好社會文化環境。

(責編:孫鵬、王麗瑋)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