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

溫州永嘉縣舉行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3周年暨集體健身跑活動

劉曦、陳勝豪
2023年03月04日20:21 | 來源:永嘉縣融媒體中心
小字號

3月3日,溫州市永嘉縣舉行“巾幗心向黨 奮進新征程”紀念三八國際婦女節113周年暨集體健身跑活動。

上午九點,永嘉縣體育館廣場上隊旗飄揚,1500多名婦女身著各色運動服,英姿勃發地站成54個方陣,等候隊伍開拔。她們來自永嘉縣各機關、企事業單位、社會團體。

活動首先對2022年度各級示范鄉鎮(街道)婦聯、兒童之家、巾幗文明崗,以及“最美家庭”“平安媽媽”“最美執委”代表進行了表彰。

隨著一聲“開跑”,隊伍有序起跑,沿著預先指定的路線,途經團結路、振興路、秀水路折返,最后跑回起點,全程約3.8公裡。女選手們你追我趕,長長的隊伍成為永嘉縣城一道亮麗的風景。“巾幗心向黨 奮進新征程”“弘揚傳統美德 樹立良好家風”“踐行兒童友好 共創美好未來”“移風易俗 巾幗先行”“共建和美鄉村 共享美好未來”“聚永嘉巾幗之力 筑平安永嘉之牆”……每支隊伍高喊相應的主題口號,鏗鏘有力的聲音回響一路。

近年來,永嘉縣婦聯工作不斷提升,全縣各行各業女性自立自強、拼搏奮斗,在創新創業第一線、鄉村振興前沿、社會服務等各領域建功業、展作為、傳美德、樹新風,勇擔時代重任,彰顯了“半邊天”新作為,為助力永嘉全力爭創社會主義現代化先行縣、打造高質量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范區縣域樣板提交了一份優秀答卷。

(責編:艾宇韜、康夢琦)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